美文摘抄

星期日, 十一月 27, 2005

与你同行

如果感动能穿越时空,请在这一刻,接收感动。
如果友情能穿越时空,请在这一刻,接收友情。
如果微笑能穿越时空,请在这一刻,接收微笑。
如果祝福能穿越时空,请在这一刻,接收祝福。

我的心啊,是茫茫宇宙,
你的一切,都囊括其中。

当繁星流动,看遥遥晚空;
我眺望着你,目随你行程。
即便是荒滩,即便是浪中;
即便是孤岛,即便是山林。
你走过千山万水,
也仍在我视线中。

陌生的,是你的样子,
熟悉的,是你的笑容。
遥远的,是居所,
切近的,是灵魂。

人生如梦,非梦;
朋友如雾,非雾。
是因为,一路上有你。
是因为,爱在我心中。
一起走,不再孤单;
荆棘路,不再峥嵘。

几经风暴凶猛,
我不退后半分。
绝望中,有我;
孤单中,有我;
苦涩中,有我;
伤痛中,有我。

幸福之际,我悄悄远离;
无助时分,我决不相弃。

走在长长岁月,
走在短短旅程,
改变的是容颜,
不变的是真情。
当生命之水滔滔流逝,
愿与君携手笑看此生。
是我——最 真 的 梦。
——silly-kitt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